大媽區擬實施單一貨幣, 全區使用人仔,廢除港紙,百姓不知何故,更不知港紙死因。 問 :廢除港紙,改用人仔,有甚麼好處?答 :好處是財富轉移效率高,快靚正! 問:快成點 ?答:當年淪陷,日本用軍票換港紙,香港財富,瞬間清倉,夠快未 ? 問:未夠快,政府做事「以結果為目標」,只須宣布人仔與港紙掛鈎,立即實現財富轉移,何必做一場大龍鳳?答:佢哋要嚇到藍絲都走埋,實現留島不留人的結果嘛!儍豬! ...
當英式優雅碰上熱血的挪威式愛國
中國借北韓箝制日本 伊朗藉以國牽扯美國
名媛望族英國版
糖衣下的家庭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