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民黨解散,梁家傑勉勵香港人活好當下

2006年成立的公民黨完成清盤程序,正式解散。擔任黨魁十多年的梁家傑說,由歷史來為公民黨功過評價,自己的心情是「也無風雨也無晴」。他個人強調「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」,不會再參政或談論時政,也未有計劃移民。兩年前他開始每天行一萬步計劃,既強身健體也有所領悟。他說要繼續和留下來的人同行,勉勵香港人要好好活在當下,過得真誠。

最新內容

  • 【綠豆調查】 移英港人母涉襲子案未審 社工強推母子團聚|錄音顯示社工稱:「她不會坐牢」

  • The Deterrent Effect of Fox Hunt & Skynet Operations

  • 經貿辦間諜案|EP03 獵狐天網|北京「獵狐、天網」如何非常規捉人?拆解中共「國家長臂」伸向英國的跨國鎮壓

你也可能喜歡

  • 綠豆:香港人的流散之旅

  • 用電影連結流散香港人,《十年》導演伍嘉良:「移英不是移民,是負了額外責任。」

  • 陳文敏:「法律是一把雙刃劍,既保護基本權利,也可遏制權力。」不能放棄在制度內爭取公義的原因